留言
我的日志 3 篇
把全班找回来,差五个了2002-06-15
今天又找到了石头,他在东莞。建这个班级页一年了,52 个人找回来 47 个。剩下张伟、还有那几个,
谁有线索一定告诉我。等齐了,咱们回母校,在主席台前再照一张,把 1998 年那张补全。
梦到发哥了2002-03-22
梦见高三那年,发哥又在讲台上敲黑板:"这道题我讲过八百遍了!"醒来才想起,毕业都四年了。
发哥要是会上网,看到我们这个班级,不知道会不会偷偷地笑。
我为什么要建这个班级2001-09-10
在 5460 搜到春晖中学,发现没人建我们班,一咬牙自己建了。设认证问题时我想了很久,
最后写:"班主任的外号是什么"——只有真同学才答得上来"发哥"。这是我们的暗号,也是我们的门票。
给 阿May 的留言 访客留言簿
老猫2002-06-16 09:20
班长还是那个班长,操心命 :) 深圳这边的同学我来联系,包在我身上。
静静2002-06-10 21:33
谢谢你建了这个家。要不是看到这里,我都快忘了大家长什么样了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