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留言
全班同学 绿点在线 · 点头像访问个人空间
班级留言板 留句话给老同学
老猫2002-06-20 22:41
刚出差路过母校,后门那家"胖婶米粉"居然还开着!老板娘还认得我,多给我加了个蛋 :) 想你们了,崽们。
静静2002-06-19 13:08
看到这个班级页眼泪差点下来。发哥退休了吗?谁有他电话?想去看看他。
石头2002-06-18 09:55
报告!本人现在在深圳搬砖(真·搬砖,干工程)。哪个在广东的吱一声,周末杀鸡!^_^
阿May2002-06-15 20:30
通讯录又更新了 3 个人的新号码,大家记得去填自己的呀。差 5 个人就齐了,加油找!
飞鱼2002-06-12 23:17
突然好想念晚自习偷传纸条的日子。那个传纸条最快的,你知道我说的是你 :P


